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1-24 22:22:1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军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重点工作落实促进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奋斗,以为民服务的情怀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把前进目标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奋斗实践。要深刻认识力量源于团结,事业成于奋斗,以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的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守正创新,闯关克难,以深刻的理解力、坚决的执行力和落实的穿透力,全面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面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六个必须坚持”。要立足岗位职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拓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的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强能力、强基础、强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再出成绩、再提质效。(通讯员 王富康)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