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织牢商品车发送“防护网” 夯实经济发展“防疫墙”

日期: 2022-11-24 16:41:4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物流发展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在东风商品车整车交付中心召开了全市商品车发送企业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东风整车交付中心相关负责人、15家东风商品车发送企业负责人及具体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交通物流领域(送车)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市疾控专家宣贯了来(返)堰人员最新防控政策。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商品车发送防控工作、送车司机由企业统一集中管理的可实施性等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摒弃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落实;二要摸清底子,全面摸排全市商品车发送企业和司机底子,做到不漏一企、不漏一人;三要宣传政策,确保每位送车司机都能知晓返堰管控政策;四要报送信息,及时报送送车司机返堰信息;五要加强管理,探索以企业为单位对送车返堰司机进行集中管理;六要加强防护,送车司机要全程闭环、佩戴N95口罩、定期核酸检测;七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司机个人防护责任等,并明确专人报送送车司机信息;八要强化督查,强化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与企业自查。(通讯员 路亮)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