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林场:岗位大练兵确保苗木安全越冬

日期: 2022-11-24 10:42:3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24日,市国有黄龙林场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郧阳区鲍峡镇姚家湾村苗圃基地,开展“保安全、抓质量、促生产,我的岗位我负责”岗位大练兵活动,对苗木树干进行涂白施工。

冬季,苗木进入休眠状态,病虫害乘虚而入,有些苗木还会被冻伤甚至死亡。所以,每年冬季都必须对苗木树干进行涂白,达到杀虫、灭菌、防寒保暖的效果。

该场干部职工分成提水、拌浆、涂刷三个小组,各司其职,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技术规程对苗木树干进行涂刷,确保该基地10万余株精品苗木安全越冬。(通讯员 张义生 刘飞)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