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全员上阵开展疫情防控

日期: 2022-08-15 11:10:4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助力基层社区防疫工作,连日来,市林业局倾力相助,积极解决社区防疫经费和物资紧缺难题,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全员上阵,夜以继日地坚守在防疫工作一线,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堤坝。

倾力相助强保障。为积极帮助包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林业局党组经过研究,向张湾区红卫街办王湾社区拨付10万元经费,用于社区治理和疫情防控。8月12日,在社区值守的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春来在得知社区口罩不足时,立即协调用心人大药房,及时解决2万只医用口罩,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领导带头做示范。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春来,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善兴、夏建福,工会主席王小妹、总工程师石文等局领导及局直单位负责人,身先士卒,主动带头下沉王湾社区,实行三班倒,分片包点21个卡口值守,督查值班人员在岗、落实防疫措施、消杀等情况,并参与维护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为下沉社区防疫的全体林业党员干部职工做出榜样。

全员参与讲奉献。连日来,十堰市林业局123名党员干部职工轮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舍小家、为大家,严格遵守防疫纪律,顶高温、战酷暑,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人退缩,始终坚守在社区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现场,确保了执勤社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为民解难树形象。在防疫过程中,林业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以人民群众为中心,除做好值守执勤外,还积极解决社区群众求助。8月13日,十堰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干部曾杰在赶往社区执勤途中救助了一名中暑晕倒老人;8月14日,正在社区防疫卡口执勤的十堰市林调院工程师孙产力接到社区居民求助,立即驾车将被猫抓伤的女孩送往医院接种狂犬疫苗。林业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帮助群众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塑造了新时代林业人的良好形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和称赞。(通讯员 夏宇 李镇海)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