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检验检测系统全员上阵抗击疫情

日期: 2022-08-14 13:04:4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付斌对本系统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8月10日晚,收到市委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参与区域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后,该中心闻令而动,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下沉三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连日来,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龚付斌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在三桥社区督导检查“五到位”“六件事”落实情况,推动本系统疫情防控资源和力量下沉,竭尽全力协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系统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全员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居民劝导、防疫宣传、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核酸采集秩序维护等工作。为保障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健康安全,该中心及时提供了抗疫防护用品及防暑物资。同时,该中心机关纪委将对下沉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对不服从安排、不认真履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以严明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据统计,截至8月13日,系统党员干部协助三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累计110余人次,其中党员60余人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市直检验检测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不畏艰难险阻、敢于冲锋在前的担当奉献精神,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的安排,以坚定态度、坚决行动,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通讯员 徐正秋)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