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污水行业应急处置岗位大练兵

日期: 2022-08-11 11:07:3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提升排水应急处理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市住建局组织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开展应急抢险队伍常态化人员装备操作培训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就便携式折叠鼓风机、发电机、封堵气囊、抽水泵、穿戴设备、电路连接等技术操作进行了培训,提高了抢险队伍的应急抢险抢修能力,进一步树牢了排水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底线意识。

下一步,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将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突发事故处置能力、完善应急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提升行业监管能力和应急水平。(通讯员 宋佳起)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