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注重学用结合 提高工作水平

日期: 2021-11-27 10:04:20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4日,市委政研室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组织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政研室负责人在讲党课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党课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把握四个“必须”等方面阐释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注重学用结合,提高工作水平,自觉做到忠诚“立魂”、学习“立身”、担当“立业”,确保重要文稿出精品、重大改革出示范、重点调研出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以文兴室”、聚焦“改在关键”、突出“参在点上”,高质量完成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统筹做好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和财经工作,为“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昊)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