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新时代 爱心善行度重阳”主题活动举行

日期: 2021-10-14 16:22:1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同心筑梦新时代 爱心善行度重阳”主题活动在方滩乡文武沟村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十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国网湖北黄龙滩电厂共同派驻文武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主办。张湾区政府和方滩乡政府有关领导,十堰市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医学专家、十堰爱尔眼科医院医学专家、爱心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向村卫生室捐赠药品及防疫物资,四家企业向驻村工作队捐赠款项及物资用于改善办公、生活条件,同时,还向方滩乡农村福利院、文武沟村老人捐赠爱心粮油。随后,市人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专家为该村及方滩乡农村福利院老人进行义诊,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病以及老年营养、健康进行指导讲解,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心与温情。

在乡村振兴工作队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各级人员参观了文武沟村村容村貌和文化建设,对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为下一步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思路。(记者 吴可新 兰璐 通讯员 郭正森)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