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筑牢廉洁堤坝 争创清廉机关

日期: 2021-09-17 10:54:3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十堰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部署要求,9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值班备勤除外),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启学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市委办《胡亚波同志在全市清廉十堰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

会后,全体党员干警到局人事教育科领取十堰市司法行政系统清廉家风倡议书,并认真填写十堰市司法行政系统家庭助廉承诺书,助力全体干警职工建设廉洁家风,营造争创清廉机关的浓厚氛围。

“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清廉意识学得进,警示教育记得牢,廉政作风做得好,共同维护好全局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通讯员 杨枭勇)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