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自查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20-11-27 16:02:0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期,市城管支队积极落实《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有关工作部署,针对秋冬季节气候寒冷、风雪天气频繁的特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自查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市各大型户外广告产权单位强化安全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集中精力做好户外广告安全管理工作,保证市容环境质量和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支队一是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摸排,分区、分类、分项建立城区大型户外广告台账,对重点部位、重点地区的户外广告进行专项跟踪检查;二是向城区62家大型户外广告产权单位下发《关于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自查的通知》,要求各产权单位安排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到支队景观大队领取通知书,执法人员对每一位前来领取文书的人员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向他们宣讲《十堰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技术规范》(CJJ49-2010)的有关内容,旨在树牢各户外广告设置单位安全发展的理念,提高自检自查的安全意识,要求其按照相关规定对户外广告设施开展自查和整改,相关整改情况汇报及图片按时报备支队。
  截至目前,城区21家产权单位,92块(处)广告设施已全面检查完毕,其他产权单位正在积极自检中。下一步,市城管支队将继续做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户外广告监管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杜灏 夏鑫垚)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