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党政机构改革调研评估工作

日期: 2020-11-27 15:42:46
来源: 市委编办

  为全面落实改革任务、检验改革成效,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工作专班对各县(市)区及市直6个主要涉改部门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评估,进一步严肃机构改革纪律,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回头看”,总结改革经验,巩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成果。

  本次调研评估,首先由各单位对照评估内容进行认真自评,全面梳理改革任务工作落实情况,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市委编办上门召开座谈会听取被评估部门工作汇报,查看部门落实机构改革工作相关文件、各科室的办公场所和挂牌情况,以及按照新“三定”规定开展工作运行情况,对新设立的、涉及职责划转的科室人员进行访谈,了解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帮助相关单位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妥善解决办法和措施,确保评估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开展调研评估的同时,市委编办还及时把调研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进行了反馈,在会议上协调相关单位妥善解决部门间职能职责边界不清和分工协作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对于暂时难以解决或需上级部门统筹协调的跨层级调剂编制等问题,市委编办将认真梳理报请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细、落实,提高机构改革质量,巩固我市机构改革成果。(通讯员 贾鑫星)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