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部署会

日期: 2020-07-31 15:53:2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28日上午,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部署会议,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意见》和交通运输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7月30日之前完成社区报到。
  会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提升基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开展好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协助解决问题、督促党员履职四项工作;党员干部要做好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与民主议事、参加公益活动、维护和谐稳定、处理突发事件六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党组织和党员下沉工作,精心组织部署,全体动员,层层传导压力,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下沉社区全员覆盖、全员到位,做到政策口径统一、工作标准统一、行动步调统一。二是要落实常态化下沉。严格落实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搞“挂名式,点卯式”报到,要走进社区、融入居民、甘于奉献,做到真心诚意为社区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定期报告工作开展情况。主动对接对口社区,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单位报到和党员干部职工报到,积极认领岗位任务,及时上报有关情况。(通讯员 索阁)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