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迅速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日期: 2020-07-30 17:11:4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根据《十堰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实施方案》精神,市残联迅速安排部署,召开在职党员会议,传达下沉工作要求,印发《市残联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明确7月31日前完成居住地社区和包联创文社区报到工作。
  7月29日,市残联主动向联系社区——天津路社区报到,接受社区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确保共建“有为”、工作“有效”。截至29日,14名在职党员均到居住地社区报到,认领服务岗位,主动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大平台,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同心圆。
  按照下沉社区工作要求,市残联将协助社区开展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协助解决问题、督促党员履职,在职党员干部将履行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与民主议事、参加公益活动、维护和谐稳定以及处理突发事件,做到“双报到”“真报到”,形成联系服务基层的长效常态机制,实现与社区的共同发展,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通讯员 罗朝群 谭维)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