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运营权出让公告(二次挂牌)

索引号
000014349/2023-24856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发布机构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文号

受委托,我公司对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场馆三年运营权公开出让,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标的概况: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位于十堰市茅箭区白浪街办白浪中路59号(东风小康旧厂区),是一座集健身、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育场馆。建筑面积12941.53㎡,其中包括篮球场,羽毛球场,五人制足球场以及舞蹈室、瑜伽室等场馆和设施,可满足市民健身、娱乐、运动等多种需求。

二、标的挂牌价(人民币):151.88万元/年

三、交易保证金:20万元(不成交无息退还)

四、公告期:2023年5月24日—2023年6月6日

五、受让条件:

1、资质要求:须是中国境内依法设立,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经营范围应包括体育活动策划、体育培训、体育场馆运营等项目,并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以签订运营权出让合同之日起计算,3年为一个合同期,合同期内不得转租。承租者按先租后用的原则,按年缴纳租金。

3、运营保障要求。为加强运营及安全监管,要求运营方缴纳租金的同时一并缴纳安全保证金及资产保值金(年租金的20%),租赁到期后全额无息退还。

4、运营方的具体权利和义务请查看《场馆运营合同》文本内容。

5、不得从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一切经营行为和委托方不允许经营的项目。

六、报名及交易方式

意向运营方请于公告期内向我公司提交资料,经我公司和委托方审核通过后,于2023年6月6日17:00时前将交易保证金汇入我公司指定帐户(以银行到账为准),取得报名资格,逾期不予办理。本次运营权招商采取网络竞价方式确定运营方,价高者得。

户名: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大学城支行

账号:567758397138         

地址:十堰市天津路27号建科大厦12楼

联系电话:0719-8615513  

联系人:李女士

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十堰产权交易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

附件:场馆运营合同.doc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