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慈善·关爱退役军人慈善基金”专项募捐活动倡议书

索引号
MB1884792/2022-4946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发布机构
十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文号

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军人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擦亮我市八届“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我市今年继续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基金”募捐活动,围绕“戎耀荆楚·关爱老兵”活动主题,本着捐赠自愿的原则,向全市各行各业发出倡议:

做向善的组织者。呼吁全市各行政、企(事)业单位把此次捐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社会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动员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实施。

做行善的践行者。慈善是一种美德,慈善是一种希望。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积极捐赠,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与关爱。

做扬善的引导者。各新闻媒体单位,对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动态、参与方式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全社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10月31日。

捐赠方式:

1.现场捐赠

2022年9月22日15:30-17:00在十堰广播电视台传媒中心1号大厅(十堰市张湾区北京北路40号,万达广场对面),举行“喜迎二十大·车城拥爱军”“十堰慈善·关爱退役军人慈善基金”专项募捐活动启动仪式,组织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进行现场捐赠。

2.线上捐赠

通过扫描后方二维码捐赠,此二维码是市慈善总会专设的“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专户。

3.线下捐赠

大额捐赠资金或者各单位组织“慈善一起捐”活动集中代收的现金,统一以转账汇款或现金的方式进入指定账户(凭捐赠发票可抵税)。

户名:十堰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十堰张湾支行

账号:576878162894

备注:十堰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转账汇款捐赠咨询电话:

0719-8791980、13986890325

十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十堰慈善·关爱退役军人慈善基金”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