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关于对告知承诺审批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011081192/2022-4808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发布机构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局组织各相关住建部门对湖北郧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7家通过告知承诺审批方式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的承诺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情况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3日。

(二)对核查意见有异议的,申报企业可在2022年10月19日前,将书面补充说明和相关资料(附查询途径)报各地住建部门相关科室。

(三)申报企业在核查期间申请办理其他建筑业企业资质事项的,按照《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委托告知承诺取得建筑企业资质承诺事项核查意见公示表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19日

附件:委托告知承诺取得建筑企业资质承诺事项核查意见公示表.xlsx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