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堰市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2-2128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发布机构
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方案》(鄂纪办〔2022〕25号)和《全省“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鄂营商办发〔2022〕2号)文件精神,深入整治“新官不理旧账”问题,全面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新官不理旧账”方面的问题线索。

一、征集对象

各县(市、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辖区内的各市场主体。

二、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2016年以来因党委、政府换届,领导干部岗位变更,招商引资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下列问题:

(一)政府措施不落地、不落实、执行不连续问题;

(二)对签订的合法合规合同或作出的合法合规承诺不履行、不兑现问题;

(三)对解决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合法合规项目不能及时落地、建设、投产、见效问题;

(四)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集方式

各县(市、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辖区内的各市场主体,所反映问题线索应事实清楚、内容详实,包含问题属地、事情经过、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市营商办将对您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认真研究和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切实保障提供者的合法权益。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渠道提供问题线索:

1.联系邮箱:syyshjb@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字样。

2.联系电话:0719-8663079

3.通信地址: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A栋12楼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442000),请在信封上注明“问题线索”字样。

4.联系单位: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1.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案件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内容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的主体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3.只受理十堰市辖区内“新官不理旧账”问题。

4.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接受来访、来信、电子邮件三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五、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9月16日。

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附件:湖北省“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doc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