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七五”普法先进推荐名单的公示

索引号
011080835/2021-29422
主题分类
司法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7日
发布机构
十堰市司法局 十堰市普法工作办公室
文号

“七五”普法以来,在各级党委、人大、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监督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发的“七五”普法规划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大力推进“七五”普法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按照《省委宣传部 省司法厅 省普法办关于做好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评选表彰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普法办〔2021〕8号)要求,市司法局、市普法办根据评选报送情况,结合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实际,经严格把关,确定我市拟推荐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名单如下:

  一、先进单位(2个)

1.十堰市审计局

2.房县司法局

  二、先进个人(3名)

1.十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 陈长全

2.十堰市竹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郭裕3.?十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委书记 王群

  三、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1个)

郧西县司法局

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17日至9月22日止。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9月22日前,向市普法办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0719-8663752(市普法办、市司法局法治教育科办公室)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邮 箱:sypfb@163.com

来信地址:十堰市司法局法治教育科(邮编:442000)

十堰市司法局 十堰市普法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