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报废设备拍卖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843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发布机构
湖北郧兴拍卖有限公司
文号

受委托,湖北郧兴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9月19日上午10时在茅箭区丹江路28号民康泰环保有限公司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一、拍卖标的:

标的1.报废设备一批,有空调、空气能储水器、废铁件等。参考价:3000元,保证金:2万元。

标的2.报废铁架训练塔。参考价:11000元,保证金:2万元。 

标的3.报废设备一批,有空调、电脑、打印机等。参考价:3400元,保证金:2万元。 

标的4.报废材料退火炉一台。参考价:83000元,保证金:2万元。

二、竞买人条件:竞买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国家法律、法规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

三、报名、展示时间与方式:有意竞买者请于2021年9月18日17时前足额交纳保证金至湖北郧兴拍卖有限公司账户(户名:湖北郧兴拍卖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十堰柳林支行,账号:1810819719020089825),以实际到账为准,并持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的保证金原账号返回,不计利息。拍卖标的自2021年9月13日至19日在标的所在地(除标的1在龙泉寺三组展示外,其他标的均在委托单位展示)公开展示。

四、拍卖方式:增价拍卖方式,价高者得。

五、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我公司不承担拍卖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并详细查阅标的相关资料,竞买人一经报名即视为对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六、注意事项:凡参加拍卖会人员须佩戴口罩并提供湖北健康绿码;报名人须交纳拍卖文件资料费200元/份,售后不退还。

标的展示:曾力 15971882275  

报名咨询:江永军 13997811088   陈贝男 15871127511

公司地址: 十堰市柳林路68号原市口岸办5楼

湖北郧兴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