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园人防工程基本完工 预计下月交付使用

索引号
000014349/2022-37289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09:25:33
发布机构
十堰晚报
文号

锦绣园人防工程地面、绿化等都已经完工

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锦绣园人防工程基本完工,计划在8月10日交付使用。届时,城区将再添一座多功能街头游园。

7月25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位于北京中路与重庆路交会处的锦绣园人防工程地面施工现场看到,地面、绿化等都已经完工。为了防止遭到烈日暴晒死亡,施工方还专门给绿植盖上了防晒网。在地下两层,停车泊位、地砖、管线等都已经铺装完成,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收尾作业。

锦绣园人防工程施工方负责人吴金堂介绍,目前,锦绣园人防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8月10日可以交付使用。投用后,市民可以来此处游玩。

据了解,锦绣园人防工程是我市2021年重点项目之一,用地面积8014平方米,建筑面积9722平方米,总投资6048.45万元,分为地面一层,地下两层。

其中,地面为城市游园和公共绿地,建成后与现有的锦绣园连为一体,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可供市民休闲娱乐和健身运动。地下两层为战时战备物资库,其中,负一层4359平方米,平时作为商业使用,负二层4995平方米,平时为停车场,可提供车位116个,包括12个充电车位和3个无障碍车位。

锦绣园绿化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绿植种类达到50余种,有罗汉松、朴树、红叶石楠等,市民进入游园满目葱绿,可感受到勃勃生机。此外,游园内超2000平方米的地面采用透水混凝土铺设,同时具有美观、环保的功能,也是锦绣园项目一大亮点。

据悉,锦绣园人防工程投用后,将方便周边居民生活。(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邝晖)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