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路改造完工70%!部分路段本月底通行

索引号
000014349/2022-35760
主题分类
公路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7:59:52
发布机构
十堰广电
文号

7月20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柳林沟施工改造项目传来最新进展,部分路段本月底通行。

当天上午,记者在柳林路北京路立交桥下路段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拆除马路中央的围挡,同时,一边对路面进行切割,一边用大型挖掘机对改造路面交接处进行破解。

柳林路内涝治理工程东起北京路立交桥,中途横穿人民路,终点接百二河,全长约1.8公里,总投资近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老防洪沟内清除现状管线、垃圾及淤泥,维修加固,在不能满足防洪标准段新建雨水管渠、雨水收集口等设施。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柳林路内涝治理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柳林路北京路立交桥下至小星星幼儿园路段全长约600米,目前该段道路地下管线作业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道路回填和水稳层铺设作业,水稳层铺设完成后将对路面进行全面恢复,计划本月底将先行开放通行。

柳林路此次改造后,将解决此路段雨污分流、防洪排涝、火灾隐患、供水隐患和电力电线缆入地等问题。改造后的柳林路城市功能将更加完善,直接惠及沿线8万多名居民生活。(十堰广电全媒体记者 周贤林)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