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海路两座人行天桥建设情况来了

索引号
000014349/2022-2355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5日 08:28:28
发布机构
茅箭这些事儿
文号

近日,记者从茅箭区住建局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上海路两处过街人行天桥有了新的进展,预计最早将于6月上旬正式通行。

在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人行天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两侧步梯吊装施工。据介绍,下一步将进行护栏、桥面等方面施工,预计最早将于6月上旬投入使用。

上海路汉江师范学院人行天桥围挡内,墩柱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天桥主体钢箱梁预制并实施吊装,后续施工将加快完成。

据悉,上海路两座人行天桥的建设受地质原因和地下管线的影响,施工难度增大,工期多次延长,目前工程进度已超过80%,正式通行指日可待。

这两座过街天桥建成后将极大缓解上海路的交通压力市民出行也更加方便安全。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