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路体育公园计划8月底完工

索引号
000014349/2022-2145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体育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09:29:15
发布机构
十堰晚报
文号

记者日前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浙江路体育公园施工进度已经过半,雏形已经显现。项目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届时市民又多一个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

昨日下午,记者在浙江路体育公园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施工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土石方开挖及回填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停车场、儿童乐园、游步道等进行施工作业,项目总进度已经过半。

“儿童乐园可以说是现阶段十堰规模比较大、规格比较高的,停车场设置有约240个停车位。”在儿童乐园区和停车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说。

据了解,浙江路体育公园与和昌中央公园紧邻,总规划面积约6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2000万元,由十堰市城控集团负责建设、运营和管理。建设内容包括休闲游园、运动球场、儿童活动场地、管理用房、健康跑道、停车场、服务驿站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等。

浙江路体育公园是我市首个以体育为主题的绿色公园项目,公园因势造景将山地游园、运动球场、自然山体、旱溪湿地等景观节点通过环形跑道进行串联,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邻里关系、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8月底完工,建成后将面向市民开放。届时,市民又多一个休闲健身、娱乐玩耍的好去处。(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张振宇)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