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座隧道目前已经贯通了2座 三峡路全力冲刺年底通车目标

索引号
000014349/2021-3404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08:57:58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三峡路作为我市重点市政道路工程,备受市民关注。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10月20日,三峡路项目启动“上下同心齐发力,全力冲刺一百天”攻坚劳动竞赛活动,全面冲刺年底通车目标。

20日上午,在蒙蒙秋雨中三峡路劳动竞赛正式启动。在12月31号前,土石方工段、绿化工程、隧道工程等10家分包单位将围绕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内容展开劳动竞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在三峡路艳湖隧道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二衬钢筋绑扎作业,全力冲刺隧道最后15米如期完成。在三峡路绿化示范段,道路两边的绿化带内各种绿植也已经栽植完毕,有法国梧桐、银杏、桂花、垂丝海棠等绿植。

上海宝冶集团三峡路项目生产经理刘赛虎介绍道,截至10月20日,三峡路已完成投资约占总投资的85%,3座隧道目前已经贯通了2座,今年7月底3座桥梁中的2座已经贯通,最后一座头堰跨河桥预计11月中旬贯通,路基已全面进入路面的施工阶段。

据了解,三峡路项目审批后概算总投资12.11亿元,设计为双向6车道,全长7232米,设计速度60km/h,道路起点位于三峡路与新疆路交会处,终点位于三峡路与武当路复线、车城南路交会处,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是连接花果片区和十堰主城区的交通要道。

三峡路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城区直线距离,缓解途经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对于打通城区外环,构建“外部成环、内部成网”的交通网络,提升城市交通服务功能,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增强城市聚集效应,具有重要意义。(文、图/记者 徐国文)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