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路地下停车场负二层即将投入试运营,184个车位供市民停放

索引号
000014349/2022-1516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11:05:57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效果图

日前,记者在从市城控集团获悉,北京北路地下停车场(郧阳中学地下停车场)负二层将于本月底试运营,停车场其他工程正抓紧建设中,计划4月底正式投用。

3月24日,记者在北京北路地下停车场负二层看到,室内的通风管道、消防设施、照明灯设施设备均已经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在使用打磨机对地面进行打磨作业以及其他附属施工。

工人施工中

北京北路地下停车场施工方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生产经理许化斌介绍,北京北路地下停车场总建筑面积24167.23平米,分为3层,包含停车场及部分商业,每层均设置有出入口。停车场共设置有550个停车位,其中还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停车位。目前负二层停车场正在进行自流平、停车划线和门窗安装工作,预计3月底投入试运营,届时,负二层的184个车位将对外开放。其他两层正抓紧装修,计划4月底完工正式投用。

据悉,随着北京北路地下停车场负二层试运营,郧阳中学过街天桥也将同时开放,将极大方便学生家长接送孩子和周边市民生活的停车需求,也有利于缓解北京北路沿线停车难及周边交通压力,市民出行也将更加方便。(记者 徐国文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