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亿元!经开区空港商服园一期项目正式投运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9790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09:27:15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9月22日上午,记者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该区投资3亿元兴建的空港商服园一期项目投运。

在十堰经开区空港产业园中的空港商服园,这幢投入1.3亿元建设的武当艺龙万国酒店开始试运营。据了解,该酒店规划为10层,按照四星级标准建设,总面积16000余平米,为即将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1第十三届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提供后勤保障。

十堰经开区空港商服园一期项目占地88亩,近10万平米,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设除酒店外,还有职工公寓、写字楼等设施,现在已经全部建成投入运行,弥补了十堰经开区工业园区服务功能的短板。

据十堰经开区空港商服园项目现场负责人刘超介绍,空港商服园的建设主要是为东风小康新工厂、武当山机场等周边企业提供配套服务。(文、图/记者 王琪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