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省林业局下达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 我市获专项资金3.56亿元

索引号
000014349/2022-23904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08:59:35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近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省发改委、省林业局向我市下达第一批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3.56亿元。

这批投资包括大巴山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资金1.19亿元、堵河流域下游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资金1.13亿元、丹江口库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资金1.24亿元。本批投资主要用于我市2022年计划完成人工造林1.53万亩、封山育林10万亩、退化林修复44.69万亩、石漠化综合治理864处等。(记者 闵波 通讯员 李镇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