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2年百日冲刺行动专场招聘会预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2-55364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09:08:37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十堰市2022年百日冲刺行动专场招聘会(二)

时间:

2022年08月11日(周四)08:30--12:00

地点:

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招聘大厅

(人民北路17号,十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门进入)

主办单位: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注意事项:

请参会的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扫码测温有序进场! 求职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会。

招聘会不提供海报、文具,禁止企业携带海报在展位内悬挂张贴,如有自带展架的,需放置在工作人员指定位置。参会时需在招聘展位一体机上输入公共招聘网站(www.hbsyjob.com)账号密码且登录成功才算签到。

如不能参会,请提前以电话(0719-8650107)方式通知管理员,无故未参会的企业将被系统自动屏蔽,一个月内无法再次预订招聘会展位。

温馨提示:

求职者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十堰市就业人才直播间”和十堰市公共招聘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招聘信息或参与线上直播带岗招聘。

十堰就业人才直播间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