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争取老旧小区改造资金5225万元

索引号
000014349/2022-52359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11:01:51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5月11日,记者从张湾区发改局获悉,该区争取到202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改造)中央预算内资金5225万元,9691户居民受益。

今年,张湾区将车城南路片区、康乐片区、南岳路片区、头堰南片区、四中巷片区及食品沟片区等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重点对小区内的道路、供排水管网、供气管道、供电通信管线、绿化、照明、垃圾收储等设施进行改造。

据了解,该区将不断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紧盯已申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项目,对拟争取的中央预算内资金持续跟踪对接,为打造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提供保障。(特约记者 叶航 通讯员 李志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