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和市疾控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新风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1988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09:18:15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7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疾控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结对共建的茅箭区武当路街道顾家岗社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在顾家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文明健康知识辅导,讲解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慢性疾病预防治疗等知识,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众多居民踊跃参加。活动当天,市委宣传部还向顾家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300多册红色书籍,并就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百日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与社区干部进行交流。

据悉,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委宣传部了解到顾家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阵地匮乏后,投入10万元帮扶建设。自7月初投入使用以来,顾家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已组织开展“四史”理论宣讲、安全知识宣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5场次,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文明健康素养。(通讯员 苏芳 叶旭升)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