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成立消费维权专家委员会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8826
主题分类
社会福利;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3日 09:27:39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近日,记者从市消费者委员会了解到,为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消费维权的质量和效率,市家用电器协会牵头组织成立了家电行业消费维权专家委员会,配合消费者委员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不断增强,消费者提出的诉求越来越高,市消费者委员会与市家电行业维修管理办公室共同商议,成立家电行业消费维权专家委员会。

目前,家电行业消费维权专家委员会有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手机、电脑等领域专家,主要职能是配合消费者委员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维修行业合法利益。对于比较典型或有疑难的消费纠纷,市消费者委员将根据消费投诉的情况和性质,邀请这些专家出面助力消费者维权。

近年来,市家用电器协会一直坚持“为民、惠民、靠民”理念,多次组织免费维修、捐赠电器等活动,深化志愿服务,弘扬好人文化,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记者 韩玉砚)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