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安委会办公室 关于重点隐患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索引号
737134716/2021-50082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17:25: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文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安委会于2021年7月初将全市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发现的113处重点安全隐患问题交办至相关县(市、区)安委会、市安委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进行整改消除,截至2021年12月2日,已整改销号88处,尚有25处重点隐患问题正在整改推进中。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隐患问题加快整改消除,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现将尚未整改到位的25处重点隐患问题予以公告。

附件:全市大排查大整治重点隐患问题尚未整改完成情况表

十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附件:全市大排查大整治重点隐患问题尚未整改完成情况表.docx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