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4700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25日 08:54:44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1月2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王晓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王晓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治大隐患、防大事故作为首要任务,全面彻底地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面系统地研判风险,坚决消除盲区、不留死角。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把应急救援准备到位。要以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主线,拿出硬措施、勇啃硬骨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记者 吕鑫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