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十堰市2017年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索引号
-2017-0000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7年11月20日 16:17: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民政府
文号

  十安办〔2017〕21号
  市安委会办公室
  关于印发《十堰市2017年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安委会,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市安办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2016年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安监总厅管四函〔2017〕43号,请自行从国家总局网站下载)和《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北省2017年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十堰市2017年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联系人:汪柄坤,电话:18372617477,QQ:310709418。
  2017年4月17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