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派出5个督查组巡查安全生产

索引号
-2017-0000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15日 10:12: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民政府
文号

  3月3日,市安委会派出5个督查组在全市各地巡查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生产“春季行动”向纵深推进。
  据了解,督查范围包括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民用爆炸物品、燃气、人员密集场所、冶金等,重点督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和应急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督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和明察暗访的方式进行。
  该委将建立隐患和问题台账,提出隐患整改要求,做到隐患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的 “五落实”。对隐患和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紧盯不放,直至彻底销号。对督办工作不力和执行督办意见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导致发生事故的进行提级调查、提档问责,从严从重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目前,督查组共督查县(市、区)10个,检查乡镇、街办和企业51家,发现隐患和问题137处(条)。(十堰日报 通讯员熊国武)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