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调研全市党政机构改革后续相关工作时要求

严谨细致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

日期: 2021-05-17 08:56:44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深入市委编办调研全市党政机构改革后续相关工作,强调要强化全局意识、中心意识、责任意识、基层意识,严谨细致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胡志莉要求,要强化全局意识,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对市、县、乡机构编制架构进行整体研判、分析、谋划,确定工作重点、树立政策导向、落实具体举措。要强化中心意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主动研究解决在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中机构编制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站在对党忠诚、对党的事业负责的高度,坚持原则、摆正立场,知重负重、遇难不避。要强化基层意识,坚持力量向基层下沉、资源向一线倾斜,巩固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成果,服务保障民生,增进民生福祉。

胡志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分类逐项限时解决到位,做到日销号、周调度,推动各项机构职能有序衔接、高效运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通讯员 刘益枫)

责任编辑: 孙相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