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明确“十四五”税务工作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5332
主题分类
税务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01日 08:39:30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1月29日,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 “十三五”期间工作成绩,明确“十四五”税务工作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十三五”期间,全市税务系统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帮助重点企业修复供应链,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十四五”期间,全市税务系统将围绕新时代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六大体系” “六大能力”主题,全力建设政治税务、法制税务、民本税务、生态税务、责任税务、智慧税务、社会税务、创新税务、活力税务、效能税务,实现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全市税务系统将聚焦引领引导,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聚焦职业主业,毫不松懈加强组织收入;聚焦公平公证,持之以恒加强精准执法;聚焦方便快捷,精心精细加强纳税服务;聚焦严密高效,全力全速加强税费征管;聚焦活力能力,倾心倾力加强队伍建设;聚焦提质提效,齐心协力加强自身建设。(记者 马胜江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