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市公路养护系统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完成公路固定资产投资74亿元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5430
主题分类
公路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9日 08:56:48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1月26日,记者从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1年全市公路养护系统坚持党建引领,加快项目建设,强化优质服务,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去年,全市完成公路固定资产投资74亿元,普通公路固定资产完成投资额在全省位居第一,公路项目建设、生态保护等工作在全省公路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顺利通过国家路网检测;在全省率先完成《“十四五”公路事业发展规划》和《国省道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上报工作,纳入《湖北省综合运输发展“十四五”公路重点项目库》国省道项目54个,建设规模766公里,规划投资189亿元;实施危桥改造总数153座,公路当年水毁当年修复目标顺利实现;公路安全隐患整改率达99%,全市公路系统未出现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公路应急体系基本建成。

今年,全市公路系统将围绕加快推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三个统筹”,在找准发展定位上定向领航;突出“三个重点”,奋力推进项目建设;立足“三个导向”,奋力实施路网优化调整;落实“六大行动”,奋力实现干线路网服务走在前列、争当表率;推进“平安建设”,全面防范化解风险;始终保持“拼抢实”作风,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张浣溪)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