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 在笃信笃行上见真章

索引号
000014349/2022-24404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09:22:52
发布机构
十堰政府网
文号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黄剑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7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重要文章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贺信、重要文章,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笃信笃行上见真章,确保各项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青年工作更好融入政府工作之中,不断拓宽青年干部实践的广阔舞台,引导青年干部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社会建设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政治协商和主动接受民主监督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重要贺信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当好忠实“守井人”,坚决守好一库碧水,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十堰落地落实。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胡志莉,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澍、王晓、郑会军、董奇峰、刘玉松出席会议。副市长刘运梅列席会议。(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