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索引号
000014349/2022-2299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30日 09:31:18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5月29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胡志莉要求,要按照市委提出的“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达产、储备项目抓转化”总体要求,抢抓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窗口期,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谋实谋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强化项目前期建设的市级统筹,做好资金筹措,发挥各方力量,尽早让储备项目、策划项目进入国家与省级的规划库和项目库。加强对在建项目的服务保障,协调解决建设当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对拟建项目强化协同、统筹推进,按照目标节点要求,早日开工建设。(记者 周亚晖)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