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碰头会强调:全力冲刺“双过半” 力争考核“进位次”

索引号
000014349/2022-206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16:59:57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碰头会,听取各位副市长分管工作推进情况、近期工作安排,共同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集中力量打好二季度目标任务攻坚战。

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剑雄指出,近期各位副市长工作抓得很扎实、很得力、很到位。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落实。

黄剑雄强调,要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双过半”,紧紧围绕“增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惠民生”,真抓实干、争先进位。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各项激励性政策靠前发力,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受疫情严重影响行业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要更大力度抓好项目投资,加强在建重点项目调度,抢抓机遇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开展招商,用大项目、好项目优化产业结构、夯实经济发展底盘。要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老旧小区“四改四增”,推动城市体检和片区开发有机融合,补齐城市供水、排水、供暖、供气管网改造等基础设施短板,优化城市结构、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持续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着力构建更加舒适的小气候、好生态,让广大企业和市场主体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要抓紧抓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对照督察反馈问题,逐一研究、逐条细化、逐项分解,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工作精准到位、见人见事、不留死角。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迅速开展农村自建房和幼儿园、培训机构等经营性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做好燃气整改“回头看”等一系列工作,落实落细防汛工作措施,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加快落实“十二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要切实抓好民生保障工作,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解决好群众就业、就学、社保、医保、住房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副市长王晓、郑会军、董奇峰、龚举海,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出席会议。(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