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堰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招才大使选聘和招商大使聘任管理办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000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22:03:59
发布机构
十堰政府网
文号

7月7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堰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招才大使选聘和招商大使聘任管理办法。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充分发挥荣誉市民、招才大使、招商大使作用,倾心助力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黄剑雄指出,制定《十堰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十分迫切和很有必要。要严格提名程序,依法依规细致做好推荐、审查、公示等工作,精准确定每一位提名对象;注意价值导向,既要考量提名对象的经济贡献、社会贡献,也要尊重全体市民的选择意愿;做实优待保障,让荣誉市民对城市产生自豪感与归属感,更好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十堰,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剑雄强调,建设高素质、高颜值、高品位的现代化城市,离不开人才支撑。要精准招引,把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引进来,确保“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柔性引才,坚持不唯地域、不唯学历,积极推荐招才大使人选,助力我市补齐领军人才和高端人才短板;优化环境,从人才的工作生活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提升人才发展软环境,让广大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黄剑雄要求,要高度重视招商大使选聘工作,充分发挥知名企业、知名人士行业熟、资源广、人脉多的优势,携手开创社会各界和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共同招商的新局面;制定完善招商奖励政策,全面调动招商大使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更多重大产业项目落户十堰。

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主持会议。(记者 姜琨 潘世新)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