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聚力 谋划发展 北京院士专家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56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10:02:23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10月26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来自宏观经济、工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北京院士专家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座谈会。

张大玉、杨建伟、周恢等7位北京专家,从规划目标设置到具体实施措施,围绕城市规划、农村产业振兴、文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刘荣山感谢院士专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在水质保护和生态建设、教育卫生能力提升、对口协作示范引领、乡村三产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我市构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样板间”,打造公共教育卫生“升级版”,增强十堰发展“驱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建好智力“蓄水池”。刘荣山表示,将围绕打造院士专家创新创造的热土、成果转化的沃土、舒心生活的乐土,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的智慧在十堰延续拓展、落地生根,推动对口协作迈向更高层次、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刘旻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