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十堰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3-24221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18日 16:46:42
发布机构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为加强我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的管理,防止城镇水污染,现根据工作需要,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草拟了《十堰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并按照政府出台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要求,在十堰市人民政府、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征集时间为:2023年4月13日至5月15日;征集范围:社会各界及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行业主体等;要求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为主。

公示期不少于30天,截至2023年5月15日收到1人通过QQ邮箱反馈1条2项意见,经研究讨论,予以采纳。

反馈意见:1.第二条“城市污水处理设施”改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其他位置类同修改)。采纳说明:第四章“污水处理”已采用“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表述。

2.在第二条“本办法所称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前增加一条“本办法所称的城镇污水,是指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受污染排入城镇排水管网的水。”采纳说明:《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对“污水”的定义。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8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