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关于《十堰市灵活就业人员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817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16:28:28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文号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起草了《十堰市灵活就业人员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2021年7月22日通过十堰市政务网、中心官方网站及公文投递等方式面向全市广大群众和市直相关部门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2日。截至公示期满,共收到7条修改意见,其中未采纳2条。具体意见反馈情况及修改后的征求意见稿全文在此予以公告。

附件:关于《十堰市灵活就业人员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一览表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