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交卡何时可以在线充值?

日期: 2019-08-19 16:00:00
来源:

  目前NFC贴卡充值功能已经上线。NFC贴卡充值方法:乘客使用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通过“微信”“支付宝”APP,就可以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完成车城通卡充值、余额查询等操作。使用手机NFC线上充值业务,首先需要打开手机NFC功能,将车城通卡贴靠在手机背面感应区内,然后选择“微信”或“支付宝”APP进入相应充值页面选择充值金额,确认付款后,等待车城通卡写入相应信息(充值期间不要将车城通卡离开手机NFC感应区域)。充值成功后,本次充值金额和卡内余额等信息会显示在手机上;如果充值失败,将会出现相应提示,用户按具体提示信息对应操作即可。乘客可登陆十堰市车城通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或关注车城通官方微信(SY-CCT),查看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