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路至北京路连接线道路工程何时动工?

日期: 2023-03-01 09:01:1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留言称按照茅箭区人民政府和茅箭区自规局2021年10月27日公示方案:上海路—北京路连接线(上海名都)道路工程起点接北京路震洋贵府小区路口,终点接上海名都小区与藏珑墅院小区相接的交叉口,工程按照城市支路标准设计,道路红线宽度12米—15米,路线总长约187米,双向两车道。请问该项目何时动工?

茅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茅箭分局回复:经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工作对接,了解到上海路--北京路连接线(上海名都)道路工程规划方案已于2021年10月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审定,并按流程依法进行项目方案公示。目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尚未收到由建设主体单位提交的规划设计方案审查的申请。据了解,该项目建设主体单位正在编制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待方案上报并审查通过后招标开工。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