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购车补贴办理流程是什么?

日期: 2022-09-19 09:58:4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咨询十堰市购车补贴还有吗,具体补贴金额和办理流程是什么?

市经信局回应:根据省相关文件精神,市经信局联合发改、财政等部门印发了《十堰市2022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工作实施细则》(十经信文〔2022〕38号),2022年6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本人名下湖北号牌旧车,同时在我市纳入湖北省2022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经销商网点名录的经销商处购买新车并在省内上牌的,可申请补贴。所有参与活动的经销商均收到实施细则的PDF版,具体流程您可以在经销商处查看文件,也可以在市经信局网站查看,详细网址:http://jxw.shiyan.gov.cn/sjjhxxhwyh/zc/qtzdgkwj/tzgg_16776/202207/t20220725_3833538.shtml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