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在和谐大道设置掉头线

日期: 2022-07-25 16:06:5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称整个和谐大道没有车辆掉头线,堵车严重,请合理增设掉头线。

市公安交管局回应:和谐大道和谐小区路段,属于长下坡道路,大货车多,下坡车速快,属于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据统计,该路段发生的交通事故从事故类型、事故形式,均为行人横穿马路、机动车斑马线未礼让行人、机动车违法掉头等原因引起。为消除该道路交通隐患,确保该路段安全畅通,我局决定对该下坡路段加装全段中央隔离护栏。后期将会在人行斑马线处安装人行车行信号灯,确保该路段行车秩序,根据后期情况可在红绿灯处增设掉头口。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