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供水管道需要加强日常维护

日期: 2022-06-27 10:35:3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在“网上问政”平台留言称我市近期一周内两次水管爆裂,极大程度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尤其现在还是夏天,停水带来诸多不便。希望能引起重视,加大供水管道的日常维护。

市水务公司回复:6月18日下午15时,水务公司位于张湾区车城路的DN1200自来水管道突发破裂,导致大量自来水外泄,水务公司全力开挖抢修,同时通过互联互通调整供水,已于19日11时30分恢复部分路段供水后,下午2时全面恢复城区供水。不过受管道排空、晚高峰等因素影响,城区管网压力恢复需要时间,管网末梢用户、部分高区水压恢复会相应滞后;6月22日下午15时,市水务公司位于澳门街附近的DN500铸铁自来水管道爆裂停水,经全力抢修已于23日凌晨2:40恢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市水务公司当前困难重重,30年以上的老旧管网很多,加之很多管网在车行道下面,管道长期受压,增加了曝管风险,下一步水务公司将全力排查隐患,更换高危管道。感谢您对水务事业的关注支持。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